丰田的首款电动汽车即将来到澳大利亚

时间:2021-04-21 10:05:42来源:
导读汽车巨头丰田(Toyota)已经推出了概念版本,该概念版本有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辆纯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它将成为到2025年底推出的七款电动汽

汽车巨头丰田(Toyota)已经推出了概念版本,该概念版本有望成为有史以来第一辆纯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它将成为到2025年底推出的七款电动汽车之一。

在丰田BZ4X概念,提出在开幕日2021上海车展今天,逐步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

丰田公司是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自1997年在全球引入该技术后已售出超过1,7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但推出纯电动汽车的进展缓慢。

丰田从1997年至2003年以及从2012年至2014年在加利福尼亚州进行了限量版的电动丰田RAV4 SUV的试验,但是这些车辆是车队试验的一部分,公众无法购买。

在丰田BZ4X概念(BZ代表“超越零”排放)将是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全球销售 由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该概念车描绘了一辆与丰田RAV4类似的现代SUV 。

丰田汽车公司的声明说,该公司“将把丰田汽车BZ4X电池电动汽车推向澳大利亚市场,并有时间确定在更近的时间推出。”

CarAdvice了解到,丰田BZ4X Concept的量产版将于2022年在海外推出后,在澳大利亚上市。

成本尚未确定,但是丰田电动汽车的价格可能会比目前在澳大利亚销售的三种最便宜的电动汽车更高:MG ZS EV(起价$ 43,990),Hyundai Ioniq(起价$ 48,970)和Nissan Leaf(起价$ 49,990) )。

今天发布的信息没有包括预计的行驶距离或概述电池组的容量。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