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召回87.1万辆汽车

时间:2021-04-20 10:01:14来源:
导读 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召回87 1万辆汽车。斯巴鲁宣布在召回466,205辆Crosstrek和Impreza车型。据报道,2017年至2019年之间生产的车辆可能会

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在召回87.1万辆汽车。

斯巴鲁宣布在召回466,205辆Crosstrek和Impreza车型。据报道,2017年至2019年之间生产的车辆可能会被召回。这场运动是由点火线圈的潜在问题驱动的,这可能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或突然停止。

此外,由于后稳定器螺栓紧固不充分,斯巴鲁还召回了405,000多辆Forester和Crosstrek跨界车。2019年生产的汽车将参加此次活动。根据制造商的说法,与上述问题有关的道路交通事故导致人身伤害或受害的案例尚未记录。

请注意,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尚未宣布退出,其实施时间未知。斯巴鲁称,所有诊断和故障排除将免费进行。

标签:斯巴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