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对新的S级轿车不屑一顾

时间:2021-04-20 10:01:15来源:
导读自去年秋天以来,梅赛德斯已收到超过50,000辆梅赛德斯S级W223系列的订单,该车型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很快我们

自去年秋天以来,梅赛德斯已收到超过50,000辆梅赛德斯S级W223系列的订单,该车型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很快我们将定期看到这种轿车,因此,该是所有者考虑个性化选项的时候了。Brabus刚刚完成了返工计划。没错,一切都是谦虚的,不是Bottrop专家的精神。轿车采用了不同的前保险杠,带有分离器和更大的进气口,后保险杠中的扩散器和迈巴赫车型的标志性车轮。

对于带有空气悬架的S系列,调音室提供了Brabus空气运动单元控制模块,通过该模块,离地间隙减小了25 mm。

标准排气系统可以在几种设计中补充四个排气管。锻造的Monoblock M车轮的前部包裹在265/35 R21轮胎中,后部包裹在305/30 R21轮胎中。通常,对于S级,Brabus提供13种直径为19到21英寸的车轮。

您可以从安装金属踏板,门槛和碳纤维面板开始,然后以带有经典菱形图案的真皮对内饰进行彻底改动。

标签:Brab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