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的新旗舰EV拥有477英里的续航里程和ALL THE SCREENS

时间:2021-04-19 10:21:06来源:
导读EQS并不是第一个全电动梅赛德斯,但它可能是第一个重要的。因为EQC和EQA位于与普通汽车和SUV共享的平台上,因此固有地受到了损害,所以EQS

EQS并不是第一个全电动梅赛德斯,但它可能是第一个重要的。因为EQC和EQA位于与普通汽车和SUV共享的平台上,因此固有地受到了损害,所以EQS引入了Merc的新的主要是铝制纯电动汽车的“模块化电气架构”。

这个可扩展的平台已经制造了大约7年,预示着专用,毫不妥协的电动梅赛德斯时代的到来。极其复杂的EQS就是产生的。梅赛德斯正在争取未来的模板,以及下一代大型电动汽车(短期内会出现较小的EQE“商务轿车”,然后是EQS / EQE SUV)的样板。

因此,这款车着重于大事。尤其重要的是,从哲学上讲,它是S级电动车-定义Benz品牌的汽车,与之相比,该车在其中投入了更多的资源。用首席执行官OlaKällenius的话来说:“ EQS旨在超越甚至是我们最苛刻的客户的期望。这正是梅赛德斯(Mercedes)为了获得名称中字母“ S”而必须做的。因为我们不会轻信那封信。”

EQS'450+'将于今年年底上市,配备一台329bhp的后置电动马达和一个使用相对较少的稀土材料的108kWh最新一代模块化电池。稍后将提供更小的90kWh电池。英国至少在开始时就错过了双电动机全轮驱动516bhp EQS'580'。真可惜。但是,尽管EQS不如保时捷Taycan或奥迪e-tron GT那样运动,但由于其豪华性,梅赛德斯已经确认将采用AMG的版本,最高时速可达750bhp。

价格大体上与S级车一致,因此应该从大约80,000英镑起。

EQS的长度超过五米,宽度几乎为两米,与S级差不多。但是它的车身是不同的,更具空气动力学特性的驾驶室前移形状。前端很低且完全密封,带有翻盖式引擎盖,您无法打开(除非您为Mercedes经销商工作),而只有在汽车需要冷却时才会露出的风道和百叶窗。在其他地方,门把手是弹出式的,在低位悬挂的电池下方,地板通常是平坦的。

那只是冰山一角。在风洞中所有这些小时的结果是阻力系数仅为0.20Cd(当配备19英寸车轮和大概是低骑运动模式时)。这使EQS成为有史以来最气动的量产车-除了像大众XL-1这样的专门生态专家外-意味着电动豪华轿车在其最滑爽,最有效的配置下,每次充电之间可行驶477英里。与汽油动力S500大致相同,平均逼近26mpg。

EQS的电池可以在行驶时进行预热或冷却,因此随时可以接受最快的充电。梅赛德斯声称200kW的充电器可以在15分钟内补充186英里的续航里程。可惜–可让您更少时间摆弄EQS的强大抵抗力,即巨大的触摸屏中枢神经系统。新车标配了S级人像触摸屏和仪表板,但您可以(并且应该)升级到巨大的“ MBUX Hyperscreen”,以获得惊人的377sq。英寸的屏幕。

标签:Mer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