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的设计负责人不到一年就离开了

时间:2021-04-16 10:17:11来源:
导读 从同胞品牌雷诺(Renault)加入公司不到一年,亚历杭德罗·梅索内罗·罗马诺斯(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离开了达契亚的设计主管职位。在

从同胞品牌雷诺(Renault)加入公司不到一年,亚历杭德罗·梅索内罗·罗马诺斯(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离开了达契亚的设计主管职位。

在雷诺老板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于7月将雷诺集团的全球负责人职位提升之前,曾担任雷诺集团全球访问部门设计总监的Mesonero-Romanos,将被现任全球访问设计总监David Durand临时取代。

雷诺尚未确认将长期任命谁,也没有给出梅索内罗-罗马诺斯离职的原因。

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报》,除了确认杜兰德被任命为临时职位外,他们无法发表评论。

在加入达契亚之前,Mesonero-Romanos由设计副总裁Laurens van den Acker负责通过Global Access项目为发展家设计经济适用型汽车。

在此之前,他曾担任Seat的设计总监,负责监督非常成功的Ateca,Arona和Tarraco SUV以及最新的Ibiza和Leon掀背车的设计,他的工作重振了公司的生产线,并于2018年获得了欧洲之星设计奖。

他最近的揭幕是达契亚·比格斯特(Dacia Bigster)概念。这台坚固耐用的机器被描述为“使C段可访问的达契亚方式”(将于2024年投入生产),用Mesonero-Romanos的话概括了“达契亚品牌的演变”。

标签:达契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