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自达MX30 EV将于今年秋天在这里推出

时间:2021-04-16 10:17:14来源:
导读 2022年马自达MX-30 EV正式驶向,因为马自达北美今天宣布了该车的正式发布。它最初将在今年秋天在加利福尼亚州独家销售,然后再进入其他市

2022年马自达MX-30 EV正式驶向,因为马自达北美今天宣布了该车的正式发布。它最初将在今年秋天在加利福尼亚州独家销售,然后再进入其他市场。

我们问马自达何时,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供应量将“在2022年扩展到其他州”。将在“未来几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并且“将根据客户需求添加其他州”。

因此,是的,MX-30只会在发射时在加利福尼亚州提供,但是听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希望可用性会达到更多的州。不过,今天的新闻不仅涉及全电动版本的MX-30。我们还分享了有关分频器的未来旋转发电机版本的详细信息。

直到今天之前,旋转范围扩展器版本已确认可在使用,但没有可用的时间。我们要求马自达提供更多详细信息,发言人向我们发送了以下内容。

MX-30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于2022年作为2023年车型首次亮相。旋转发电机将为电池供电,为汽车的电动机供电。即将推出该车时,将共享更多细节。”

这就是你们都在等待听到的信息。旋转式MX-30将会是2023年的模型车,我们可以预料到的全部详细资料会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出现。

这是马自达北美业务总裁杰夫·盖顿(Jeff Guyton)关于轮换的看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