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司Inkas Armored开发了雪佛兰Suburban系列SUV的装甲版本

时间:2021-04-15 10:14:55来源:
导读 加拿大公司Inkas Armored开发了雪佛兰Suburban系列SUV的装甲版本。由于防护功能乍一看并不突出,您可以乘坐改装车去超市,而不会引起太多

加拿大公司Inkas Armored开发了雪佛兰Suburban系列SUV的装甲版本。由于防护功能乍一看并不突出,您可以乘坐改装车去超市,而不会引起太多关注。

雪佛兰Suburban在整个外围装备了CEN 1063 BR 6装甲。这样的保护可以抵御来自卡拉什尼科夫步枪的7.62口径的轰击,以及两个手榴弹的爆炸。此外,SUV还配备了防弹眼镜,加强型悬架,重型门铰链和特殊轮胎,即使在放气状态下也可以使用。

其他保护功能包括免提电话功能,以及增强的制动器和灭火系统。这样的修改使得有可能在大都市中以及在乡村旅行期间操作家庭SUV。并且由于独特的保护设计,汽车的装甲不会干扰乘客的住宿,也不会引人注目。

此外,应客户要求,加拿大专家可以为雪佛兰Suburban配备轻型防弹衣。这种装甲将减轻SUV的整体重量,使其更具机动性。

标签:InkasArmore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