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更新的现代途胜跨界车已经进入了韩国和欧洲市场

时间:2021-04-15 10:14:56来源:
导读回想一下,经过更新的现代途胜跨界车已经进入了韩国和欧洲市场,下一个排在现在的是和。但是,现代汽车为市场准备了一种特殊版本的跨界车,

回想一下,经过更新的现代途胜跨界车已经进入了韩国和欧洲市场,下一个排在现在的是和。但是,现代汽车为市场准备了一种特殊版本的跨界车,与“全球”车型不同。

在尺寸和设计方面,规格的现代途胜L与规格没有什么不同。轴距为2755毫米,长度最大为4670毫米的长版本适用于这些市场。根据这些参数,图森车型已经与2005车型年的第二代圣达菲跨界车相提并论。

同时,现代图森L的内饰在也有所不同。如果“全球”途胜具有10.25英寸的宽屏媒体系统显示屏和尺寸大致相同的触敏空调控制面板,则针对的途胜L平板电脑的侧面配备了10.4英寸的垂直平板电脑。其中只有几个“热”键。多媒体本身具有本地的百度3.0操作系统和广泛的在线功能。

此外,图森L的中文版拥有自己的发动机:这是一款1.5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00 hp的功率。和253 Nm的扭矩。作为变速箱,提供了带有两个离合器和前轮驱动装置的7速“机器人”,尽管全轮驱动版本也将在以后上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