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合作伙伴对bol.com来说越来越重要

时间:2021-04-12 14:40:10来源:
导读 销售合作伙伴对bol com变得越来越重要。在第一季度,他们占荷兰销售额的62%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个百分点。从bol com的最新PlatformMoni

销售合作伙伴对bol.com变得越来越重要。在第一季度,他们占荷兰销售额的62%以上,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个百分点。

从bol.com的最新PlatformMonitor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点。在比利时,增长率相当,达到63%以上。在荷兰和比利时,平台上的企业家人数每月增加2.5%。3月,南部邻国的增长率高达4%。在荷兰,大约有40,000个合作伙伴,在比利时,大约有5,000个合作伙伴。

一年之内,bol.com及其合作伙伴的文章数量从近25个增加到3500万以上。去年最后一个季度,非医疗口罩是荷兰合作伙伴中销量最大的产品,用于书籍和手机套。在今年第一季度,书籍排名第一。

标签:bolco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