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代菲亚特的概念已经成熟可以重启

时间:2021-04-12 09:10:27来源:
导读 这是什么,压铸儿童玩具?这就是菲亚特126 Vettura Urbana的概念(如果您翻译语,则称为城市汽车概念……听起来听起来一切都好些),于1976

这是什么,压铸儿童玩具?

这就是菲亚特126 Vettura Urbana的概念(如果您翻译语,则称为“城市汽车”概念……听起来听起来一切都好些),于1976年推出,由著名的设计师乔瓦尼·米歇洛蒂(Giovanni Michelotti)为菲亚特设计,他为您提供了很多不错的东西真的没听说过。请记住,他1961年的Alpine A110没问题。未来的特殊愿景是基于126型城市小汽车,虽然体积很小,但它不是玩具。

这甚至不是70年代菲亚特概念中最奇怪的,但是这十年肯定已经成为摄入各种精神药物的代名词,据说这些精神药物可以扩大人的思维。当然,不如阅读《 Top Gear》杂志那么多。

Vettura Urbana概念的意义何在?

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那个时期的设计师们正在探索各种途径,在这些途径中,汽车可以为人类的发展做出贡献。谢天谢地,他们成功了,现在一切都很好。不,等等-也许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应该重新审视过去的一些疯狂想法,看看它们如何为改善人类做出贡献。我们闻到重新启动的声音。

重新启动?我没看到菲亚特126的概念吗?

早在2020年10月,菲亚特126的复古EV复兴就有短暂的报道,但这是咨询公司MA-DE进行的一项设计研究,大概旨在围绕紧迫的聘用问题开展重要的社会对话他们需要更多工作。

也许我们可以从500和Panda的成功之后获得菲亚特最畅销产品的更多期望,尤其是现在雷诺汽车以其新的复古风格5成为潮流。但是,比起Vettura Urbana,将复古风格与一些真正的创新?即使是七十年代的老式创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