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Gear的良好驾驶指南:如何使离合器倍增

时间:2021-04-12 09:10:26来源:
导读所以,举起手来:谁知道同步器是什么?好,放回去;事实证明,我们不允许您使用手机或计算机摄像头查看您是否举手。关于隐私和对它的邪恶侵犯

所以,举起手来:谁知道同步器是什么?好,放回去;事实证明,我们不允许您使用手机或计算机摄像头查看您是否举手。关于“隐私”和对它的“邪恶侵犯”的事情……我们不知道。听起来像是来自我们所在地的一堆法治人士。

任何人,尽管聪明的木s会知道同步器是什么,以及它们与嵌齿轮的关系如何,但现在让其他人摆脱这个问题:这就是您不知道如何加倍离合器的原因。因为顾名思义,同步器使所选齿轮的速度与输出轴的速度匹配。

这意味着您可以将离合器放进变速箱,从三档平稳地滑出,然后放开离合器,而变速箱中的同步器则使一切都加速,并确保您不会不必要地踩踏和磨损齿轮。漂亮,不是吗?

您可能会认为,当您从第四档降到第三档并加油门时,您可以匹配传动系统中所有部件的速度,但事实并非如此-您可以匹配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速度输入轴。与不匹配它们而换低档相比,这仍然是一个更好的主意,但是您没有……很好,同步了传动系统的每个部分。

但这没关系!由于同步器为您完成了繁重的工作,因此您不需要。但是您是读这篇文章的人,因此我们不妨举例说明您将要做的最机械化的同情换档。

标签:TopGe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