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e2008与MG ZS EV和起亚Soul EV的电动SUV测试

时间:2021-04-12 09:10:25来源:
导读电动分频器。并不是兴奋的中心,而是确实将变得非常相关。因此,您希望每月花费350英镑左右,但是您需要容纳四个标准尺寸的人和一个像样的

电动分频器。并不是兴奋的中心,而是确实将变得非常相关。因此,您希望每月花费350英镑左右,但是您需要容纳四个标准尺寸的人和一个像样的尺寸的靴子的空间。事实是,电动汽车的价格仍然很高,这使我们进入了您在这里看到的三个竞争者:在大众市场入侵上登台。停放任何挥之不去的徽章,拥抱交叉概念,事情会变得很有趣。

起亚的长方体灵魂(Soul)自2008年就出现了,在受到了潮人的追捧,并且是该品牌经过精心策划的逃离讨价还价垃圾箱的关键组成部分。最近,纯电动的Soul已超过其ICE兄弟姐妹的程度,以至于这辆全新的汽车现在只能在欧洲作为EV使用。它使用与e-Niro及其表亲Hyundai Kona Electric相同的64kWh电池,其电动机的功率为201bhp和291lb ft,价格为34,545英镑。

想谈一谈逃逸术吗?很少有一代人会知道MG过去在英国最畅销的跑车,更不用说在罗孚集团倒闭后被公司上汽集团在Noughties收购了。谁能预见到,一旦共振式八角形徽章在2021年被冲洗掉,就粘在电动准SUV上?然而这里是MG ZS EV,吹捧的是44.5kWh的电池,输出功率为143bhp,静止状态时为260lb ft,成本为25,495英镑,或每月不到300英镑(有少量存款)。是的,它的纸质魅力可与中端市场的洗碗机媲美,但可以将其视为一家狂热的初创企业,看看这是否有所作为。

标致的遗产早于汽车本身的发明。届时这里不会出现任何初创企业,但我们会争辩说,其设计团队正在与行星汽车上的其他所有人擦地板。e-2008电子书包装了2021年向我们许诺的那种太空时代的氛围,但大多数都未能兑现。在这里测试的GT Line版本具有50kWh的电池,其电动马达可产生134bhp的功率和192lb ft,其成本为34,630英镑。这是欧洲的起源,优越动力的承诺弥补了它的力量不足。最大的问题是,这在我们快速校准的世界中真的重要吗?

尤其是因为这里的比特币是范围。Soul凭借其卓越的64kWh容量和额外的咕gr声开始飞跃,这导致WLTP声称达到280英里。为了给您一些背景信息,Mini Electric花费了类似的钱,但其电池可以存储一半的能量,是的,大约是其一半的电量。Soul可能会像Mini那样幻想自己,但是这里的共识是,这种最新的视觉改造实际上使得它看上去比以前不那么吸引人。当代照明技术在便秘和刺激之间处于面部表情,这为它增添了福气。翻盖式引擎盖整理了衣橱,但在其他地方则有很大的视觉噪点。竖立的后部配有环绕式尾灯,以及带有起亚标志的嵌入式车身彩色面板,效果更好。

标签:标致e200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