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齿轮汽车评论:福特野马马赫1

时间:2021-04-12 09:10:24来源:
导读 自从Mach 1上架了Mustang系列以来已经有17年了。自笨拙的原始版出现以来已有53年了。在七十年代初期,也有几种陆地游艇版本。但是,Mach

自从Mach 1上架了Mustang系列以来已经有17年了。自笨拙的原始版出现以来已有53年了。在七十年代初期,也有几种陆地游艇版本。但是,Mach 1的任务始终保持不变:成为野马GT的性感,更快,操控性更好的版本。

您可能会以为它是即将推出的GT350的替代品,但事实并非如此。比起Shelby的儿子,它更像是2012年版的Mustang-on-steroids Boss 302的继承人,后者是碳纤维,横置平面曲柄V8特别版。仔细观察,您会发现2021 Mach 1是当前野马阵容零件箱中高保真度的最佳选择。

野马GT的核心是配备了可选的Performance Pack 1,甚至使基础马赫1的前后悬架摆杆更加坚硬,Torsen限滑差速器,支撑,六活塞Brembo制动器和高流量散热器。但这远非一切。

福特工程师还增加了GT350和GT500的后副车架,以其更硬的结构和更紧的衬套提供了更紧密,更精确的处理。然后,他们将一组精湛的MagneRide主动阻尼器拍打成标准。在其他地方,也有GT500的差速器和后扩散器。

这就是标准Mach 1关键规格的结尾-可选的处理包开始。仅在手册上可用,它增加了更宽,更轻的交错19英寸轮毂,带有GT500的Gurney翻盖的后扰流板,可调节的上支杆安装件和更强劲的前分离器。至关重要的是,它还增加了一套米其林杯2轮胎,而不是Pilot 4S。

调谐器和车轮公司请注意,该套件在境外的1马赫号上将不可用,因此会有类似的需求,因为这对汽车的操纵和抓地力有很大的不同。

Mach 1的土狼V8沿用了其余汽车设定的最佳借用路径。它使用的是Bullitt相同的升级电机,比标准GT多出了20bhp的功率,通过使用更宽的GT350和露天箱的节气门体和进气歧管,使总功率达到480bhp。好消息是来到英国……坏消息是我们的汽车略微失调至454bhp。

变速箱选件有GT350的10速自动变速箱或主球操纵的6速Tremec TR-3160变速箱。通过提供转速匹配和无升档变速,Mach 1比其Shelby兄弟车型好一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