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锁定后汽车经销商的运作方式是什么样的

时间:2021-04-12 09:10:24来源:
导读从4月12日(星期一)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开始,以及4月5日在苏格兰(北爱尔兰尚未露面),汽车经销店将被允许重新开放。听起来不错,不是吗?汽车制

从4月12日(星期一)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开始,以及4月5日在苏格兰(北爱尔兰尚未露面),汽车经销店将被允许重新开放。听起来不错,不是吗?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肯定是这样认为的:“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点击收集是该行业的命脉,但是没有什么能取代面对面的客户体验。自2020年3月以来,该行业已录得230亿英镑的损失,因此不应低估零售商开业的重要性。”

我们的建议?早点回来 根据我们在What Car?上的朋友对3000人进行的一项民意测验,购车者正从Covid-19休眠中涌现出来。与2月份的前14天相比,What Car?的新车交易页面访问量增长了近五分之一(18.1%),而接受调查的人中有将近四分之一(22.9%)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购买汽车个月。会很忙的。

这也是新业务季度的开始,因此请注意那些慷慨的存款,较低的年利率和补贴的服务包。这是4月12日开车快乐时所需的全部信息。

经销商会喜欢什么?

期望找到单向系统,卫生站和客户数量限制。脸部遮盖和社交疏远将被强制执行。抵达后,您的体温可能会升高。在政府休假计划(已延至9月)的支持下,经销店可能会限制员工人数,因此您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在这种情况下,将不允许握手和肘部撞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