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与科技公司合作投资智能出行

时间:2021-04-12 09:10:22来源:
导读雷诺与多家技术,软件和电子公司合作,建立了République软件,该组织将汇集知识以推动智能移动领域的发展。总部位于法国Guyancourt

雷诺与多家技术,软件和电子公司合作,建立了République软件,该组织将汇集知识以推动智能移动领域的发展。

总部位于法国Guyancourt的雷诺技术中心的République软件将致力于简化电动汽车用户的充电体验并提高网络安全性,这将从2022年7月开始成为新车的强制性要求。

雷诺的即插即用项目就是一个例子,该项目的目的是开发一种技术,该技术将使充电站能够连接,识别并开始为电动汽车充电,而驾驶员无需输入任何电缆即可进行连接。

其他感兴趣的领域将包括人工智能,连接性,嵌入式电子产品和“虚拟双技术”,其中物理设备或产品的性能由软件模拟。

将设立一个投资基金来为“最有前途的初创企业”提供资金,这将使他们能够获得新公司提供的众多资源。

雷诺集团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表示:“在新的交通价值链中,车载智能系统是新的驱动力,现在所有的研究和投资都集中在此。面对这一技术挑战,我们选择参与其中集体和公开。

“不会有重心:每个人的价值都将乘以其他人的价值。网络安全,微电子,能源和数据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相结合,将使我们能够开发出独特的,先进的解决方案,以解决欧洲制造的低碳,共享和负责任的出行需求。”

其他四个创始成员分别是技术服务提供商Atos,软件公司DassaultSystèmes,电子产品制造商ST Microelectronics和电气系统公司Thales,后者专门研究航空,国防,运输和安全。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