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2007年的热门运动紧凑型车

时间:2021-04-09 09:39:41来源:
导读当您一路咧嘴一笑时,为什么要面对低碳的未来而长远地抱怨呢?带上电动玩具,有大块肌肉且没有任何借口的小型汽车。这次综述的想法很简单-降

当您一路咧嘴一笑时,为什么要面对低碳的未来而长远地抱怨呢?带上电动玩具,有大块肌肉且没有任何借口的小型汽车。

这次综述的想法很简单-降低价格,提高价格。市场已经为我们准备了2007年的四个全新选择。

可以说,Mini Cooper S是原始的电动玩具,大约40年前当它进入英国的聚光灯时,真是一口大小。去年冬天在展厅中展出的最新一代产品同样具有旧有的无礼和所有新的部件。当然,小巧的造型仍在继续,但是这款最新的Mini稍长一些,精确到2.3英寸,主要用于防撞保护。认为它一直到微型都可以升级。它仍然比这里的其他任何玩家短近20英寸。在引擎盖下,增压器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其换成新的1.6升铝制铝制四缸发动机。最终结果:在5500 rpm时达到172马力。是的,这是电动玩具。

大众汽车(Volkswagen)是这个概念的另一个来者。在原GTI于1976年大摇大摆地到德国的道路。这是一个两门高尔夫球,动力更大。现在在也有同样的想法,但是对于2007年,您可以选择五门。而我们做到了。今天的发动机,2.0升,是由多个由涡轮。要点:5100 rpm时200马力和宽肩扭矩曲线。电动玩具不一定便宜。我们选择的测试车数量最多,您是否真的需要导航系统才能找到操场?最低价格为29,29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