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推出新的子品牌BZ

时间:2021-04-09 09:39:41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丰田将以哪个子品牌生产电动汽车-这是BZ的缩写。该顾虑已经申请了新品牌的商标和徽标的注册。BZ代表超越零,暗示零排放。该公司

众所周知,丰田将以哪个子品牌生产电动汽车-这是BZ的缩写。该顾虑已经申请了新品牌的商标和徽标的注册。BZ代表超越零,暗示零排放。该公司尚未正式宣布子品牌。

丰田电动汽车中的第一个将是RAV4尺寸的跨界车。预计即将到来的新颖性将具有更长的轴距和更小的车身悬垂,这将相对于其汽油同行增加机舱内的空间量。电动汽车计划在生产,但可能会销往世界各地。

丰田BZ电动汽车将基于与斯巴鲁合作开发的新型e-TNGA平台,用于前轮,后轮或全轮驱动的电动汽车。宣布支持各种电动机和电池。e-TNGA从前轴到发动机护罩有固定的距离,以及电池,前后电动机的紧固件的宽度。

丰田去年从BZ1到BZ5申请了商标(没有徽标,只有名字)。这意味着,在第一阶段,该公司正在准备五辆电动汽车。所有或至少其中一些都显示在2019年6月新闻稿的草图中。它显示了几个不同尺寸的跨界车和几个紧凑型货车。

根据AutoExpress,据称出现了丰田电动跨界车的外观至于BZ系列的头胎,其外观尚未完全公开。有电动跨界车的专利图片,但它们很可能是一个概念,而不是生产模型。英国版AutoExpress展示了最终样本的外观,并发布了一些计算机草图。

标签: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