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可以将您的旧车换成或韩国提供的新车

时间:2021-04-09 09:39:44来源:
导读在AIS网络中,有一天您可以出售旧车,然后乘坐行驶在或韩国的新开的汽车回家。如果您将以旧换新服务和汽车贷款结合起来,则无需任何初始投

在AIS网络中,有一天您可以出售旧车,然后乘坐行驶在或韩国的新开的汽车回家。如果您将以旧换新服务和汽车贷款结合起来,则无需任何初始投资即可购买新车!您的汽车的赎回金额将自动计为预付款,用于从或韩国购买里程所需的任何汽车!

请注意,韩国的汽车以其质量,时尚的外观,舒适的操作和环保而著称。

反过来,来自的汽车具有良好的价格和良好的设备,任何车型的历史都易于学习和检验。

AIS可根据客户的选择提供从韩国进口的里程数优质的汽车,这些品牌包括:现代圣达菲,现代图森,现代索纳塔,现代宏伟,现代伊兰特,起亚Optima(K5),起亚力拓,起亚Sportage。提供2010-2017年发布的汽车,包括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HBO安装。所有汽车都配备了自动变速器。

此外,还将提供购买从进口的以下车型的汽车:大众捷达,本田CR-V,雪佛兰科鲁兹,马自达3,马自达6,马自达CX-5。2011-2016年车型的汽油发动机并提供一个盒子«自动机”。

总体组成是乌克兰最大的汽车组成之一,拥有200多辆行驶里程数高的汽车。

所有汽车均通过海关清关,认证并可以在整个AIS贸易和服务网络中以汽车市场上最好的价格之一购买。

AIS中购车和购车的主要优势:

对汽车的市场价值进行自由公正的评估;

立即当场支付购车费用的100%;

您可以在一天之内出售,购买或更换有里程的汽车;

执行所有文件并迅速消除所有不可预见的问题;

客户不承担被不诚实的买家或转售商从汽车市场欺骗的风险。

标签:A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