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承诺以汽油和电动形式引领时尚潮流

时间:2021-04-08 09:30:46来源:
导读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标致的成功公式是否可以转化为小型SUV,从汽油到电动帅气的跨界车开始以三缸汽油的形式说服我们。更高价的电动版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查看标致的成功公式是否可以转化为小型SUV,从汽油到电动

帅气的跨界车开始以三缸汽油的形式说服我们。更高价的电动版是否达成了交易?-2021年3月17日

您花6550英镑可以买到什么?在快速搜索在线分类中的确切金额时,我发现了1989年的BMW 520i,2017年的Seat Ibiza和2011年的Nissan Leaf。

后两者与我的观点特别相关,因为6550英镑是我去年驾驶的1.2升涡轮增压标致2008和取代它的电动标致e-2008之间的差额。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Ibiza而不是Leaf,但要选择哪个版本的Peugeot新型中型SUV是一个比较困难的决定。

但是,在深入之前,我必须指出一些事情。首先,就像其他成千上万的政府和汽车制造商希望将其转换为无排放汽车一样,我与理想的电动车拥有者相距甚远。我不能在家中安装壁箱,最近的快速充电器在18英里外,而距公寓步行范围之内的充电器既不快捷也不友好。因此,我从来没有得到超过50%的费用,所以我的真实距离数据是有根据的估计。其次,我在冬季冻结了e-2008,影响了它的电池。您可以将其视为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本身的问题,但是电动汽车比其他任何类型的汽车都更加重要,因此个人情况至关重要。

我毫不羞愧地承认,原则上我一直是电动汽车的粉丝,这要归功于它们的环保特性,强劲而平稳的加速以及无与伦比的安静性。现代Kona Electric和起亚e-Niro兄弟姐妹在2018年问世时,他们的努力使这种感觉得到了加强,但是e-2008突出显示的长期现实代表了冷水的飞溅。

标签:标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