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022年摩根3惠勒在测试镜头中被确认

时间:2021-04-08 09:30:45来源:
导读 摩根已经开始对其第二代轻量级3 Wheeler敞篷跑车进行彻底检修,因为它准备在今年降低当前汽车的产量。Autocar已获得了正在逐步开发的原型

摩根已经开始对其第二代轻量级3 Wheeler敞篷跑车进行彻底检修,因为它准备在今年降低当前汽车的产量。

Autocar已获得了正在逐步开发的原型的独家图片,这使我们首先了解了Malvern制造商如何更新小型3 Wheeler,其概念和设计与1933年推出的Morgan Super Sports相似。

最明显的是,当前汽车的主要特征之一,即前置V-twin发动机已被拆除。摩根此前证实,由制造商S&S提供的这款即将停产的汽车使用的1998cc摩托车派生的82bhp风冷发动机将不符合2021年的排放法规,但尚未详细说明其替换方法。无论输出如何,Autocar都知道发动机将继续专门驱动后轮。

自摩根搁置纯电动版3 Wheeler计划至今已有两年半,理由是其动力总成供应商存在问题,并誓言通过引入“内部额外的专业资源”来增强其电动汽车的开发能力。目前尚不清楚第二代汽车是否会产生零排放的变种。

没有显示任何发动机部件,下一代3 Wheeler的动力装置似乎将以传统方式容纳在车体本身中。这意味着它可能会比当前的两缸单元更大,并且与摩根​​系列中的其他车型一样,可能会来自第三方制造商。

宝马目前为摩根的四轮跑车提供发动机,但最小的是从Z4跑车上取下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对于3 Wheeler的外壳来说,几乎肯定太大了。

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看到有关该品牌最小型号的微妙重新设计的线索。发动机重新定位后,摩根似乎将引入更加简化的前端,尽管前轮将保持裸露,而后轮被封闭在汽车尾部。但是,此处显示的防滚架用于测试目的,不会进行生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