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连锁店降低了汽油价格

时间:2021-04-07 09:30:27来源:
导读 A-95咨询集团援引运营监测数据告诉周末,大型加油站网络(4月2日至5日)降低了汽油价格。特别是在OKKO和WOG站,A-92汽油的价格下降了1 UAH

A-95咨询集团援引运营监测数据告诉周末,大型加油站网络(4月2日至5日)降低了汽油价格。

特别是在OKKO和WOG站,A-92汽油的价格下降了1 UAH / l,降至29.49 UAH / l,“五个”汽油价格下降了1.5 UAH / l,至29.99 UAH / l。

在KLO网络中,汽油A-92的价格下跌了10科比/升,至29.19 UAH /升,汽油A-95-高达29.49 UAH /升(-70科比/升)。在UPG,汽油价格下跌了40戈比/升。

诸如AMIC,“ BRSM-Nafta”,“ Avtotrans”和Motto之类的网络已将汽油价格降低了0.2-1 UAH /升。

零售市场的一位代表说,进行价格调整是为了准备市场参与者与内阁之间的备忘录,该备忘录将于今天下午签署。

该文件的文本尚未公布,但根据enkorr,它规定所有品牌的石油产品价格在4月将低于30 UAH /升。只有在世界市场形势发生急剧变化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超过这一水平。

UAH / l,2021年4月2/5日,加油站网络零售价格动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