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推出氢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

时间:2021-04-06 09:29:10来源:
导读 Stellantis通过插入式氢燃料车增加了其零排放轻型商用车(LCV)的范围,该车可从 Citroën, Peugeot 和Vauxhall零售商处购买。基于

Stellantis通过插入式氢燃料车增加了其零排放轻型商用车(LCV)的范围,该车可从 Citroën, Peugeot 和Vauxhall零售商处购买。

基于 与雪铁龙 Dispatch,标致 Expert和 Vauxhall Vivaro的电池电力版本相同的架构 ,新型中型货车可在其货物区域地板上以700bar的压力存储4.4kg的液态氢,另外还有10.5的压力座椅下方装有kWh电池。其余的燃料电池系统和电动机位于发动机舱内。

这种包装解决方案的结果是,氢货车提供的有效负载和载货量与等效的ICE型号相同(分别高达1100kg和6100升)。它的续航里程为250英里,可以在三分钟内充满氢气,这与柴油车的使用时间相似。

电池由Stellanti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货车改装而成,可在大约一个小时内以11kW的速度充电。仅使用电池即可行驶30英里。

最大功率为134bhp,最大扭矩为192lb ft,使这辆货车的0-62mph时间为15秒,最高速度为81mph。它也能够拖拉一吨的货物。

Stellantis声称向氢能的发展是客户需求的结果-该公司进行的研究表明,其电池式电动货车的范围不能为某些客户提供足够的动力。

尽管83%的客户每天的行驶里程不足125英里,而44%的客户每天的行驶里程从未超过185英里,但这仍然占了很大一部分,他们需要比目前更多的续航里程和更快的加油时间。

标签:Stellant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