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4和福特野马Mach-e的对比

时间:2021-04-06 09:29:09来源:
导读 好吧,那感觉很快。直到昨天,原始的Nissan Leaf和Peugeot iOn才首次面世,它们的微型电池和微弱的电动机使人们对大众个人运输的未来前景

好吧,那感觉很快。直到昨天,原始的Nissan Leaf和Peugeot iOn才首次面世,它们的微型电池和微弱的电动机使人们对大众个人运输的未来前景产生了有趣的印象。

快进到2021年,这些早期的努力看起来并不那么新颖。事实上,随着新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销售从2030年开始在英国被禁止,它们作为新电气化时代的先驱者的地位​​现在看来已变得铁定。似乎在一夜之间,从负担得起的价格到负担不起的价格的整个新车市场,都受到了由电池供电的替代品取代曾经占主导地位的内部燃烧规范的打击。

不论好坏,电动汽车在英国车队中的地位将继续增长。在稳固的,可实现的主流产品的支持下,销售以及因此的市场份额只会走一路:上升。

所以问题是:那些现实世界的人物今天看起来像什么?他们是否已经处于良好状态,可以在即将到来的2030年禁令出台之前真正启动更广泛的电动汽车采用,还是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好吧,就主流而言,要比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更难成为主流。这些汽车吊钩也许不像加利福尼亚的某家公司那样机动或快速,但是齿轮在过去一年中实际上已经开始转向各自的电气化计划。

大众汽车(Volkswagen)首次推出ID 3时就感到震惊,但家庭掀背车并不是真正可以帮助德国公司在这个新的电气化时代中独领风骚的汽车。相反,这将是新的ID 4。它不仅可以利用欧洲贪婪的胃口来买得起,价格相对合理,质感高的跨界车。而且,凭借在和的生产基地,这辆车将成为大众汽车在这些关键市场上开展电动汽车活动的先锋。这使它变得意义非凡。

标签:大众ID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