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彩蛋:隐藏在汽车内的最佳秘密

时间:2021-04-06 09:29:12来源:
导读您购买的下一辆车可能会导致您进行寻宝游戏。我们不是在谈论为一辆不起眼的65岁汽车寻找零件。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将复活节彩蛋(例如发动

您购买的下一辆车可能会导致您进行寻宝游戏。

我们不是在谈论为一辆不起眼的65岁汽车寻找零件。汽车制造商越来越多地将复活节彩蛋(例如发动机舱杯架,地图,隐藏的软件菜单,甚至是雪人)放入他们的汽车中,以展示设计的趣味性。有些非常明显,但有些隐藏得很好,以至于在其他人指出它们之前,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它们。

因此,在每年的那个时候,我们着重介绍一些最酷,最聪明和最隐秘的复活节彩蛋。

克莱斯勒Pacifica的前身

克莱斯勒的Pacifica MPV以微妙的方式表彰其前任。在中间堆叠下方的托盘衬里的橡胶垫上压印了一些前辈的轮廓。我们发现了克莱斯勒广受欢迎的MPV的第一,第四和第五代版本,而Pacifica本身则处于领先地位。我们不确定为什么第二代和第三代机型没有做到这一点。

道奇挑战者的隐藏式杯托

在2050年,当您倚靠2020年道奇挑战者的发动机舱并欣赏刚刚重建的V8时,您将把饮用的冷饮放在哪里?道奇(Dodge)的设计师有一个答案:将两个杯架之一集成到格栅上方的塑料面板中。

标签: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