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出租车创业公司Lilium通过$ 3.3B SPAC交易上市

时间:2021-04-02 10:03:43来源:
导读在最近出现了一系列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后,所有公司都宣布了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通过所谓的反向合并进行公开发售的计划,新兴的飞

在最近出现了一系列电动汽车初创公司之后,所有公司都宣布了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通过所谓的“反向合并”进行公开发售的计划,新兴的飞行出租车行业的初创公司现在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只是在2月,初创公司Joby Aviation签署了一项66亿美元的SPAC交易,德国的Lilium周二宣布已与SPAC公司Qell Acquisition Corp.达成了自己的交易,该公司由前通用汽车公司高级主管巴里·恩格尔(Barry Engle)领导。

预计Engle将加入合并后的公司的董事会,该公司将被称为Lilium。Lilium的现有董事会成员也将加入他的行列,其中包括空中客车公司前首席执行官汤姆·恩德斯(Tom Enders)和Lilium首席执行官兼合创始人Daniel Wiegand。

预计交易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市值将达到33亿美元,并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LILM。大约4.5亿美元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准备于2024年进行的商业运营的启动准备。主要任务包括在德国建立生产基地,以及获得能够垂直起降的电动飞机的型式认证。

百合属公司于2017年首次成为头条新闻,当时其喷气机原型成功完成了首飞。Lilium的设计依赖于可旋转的电风扇阵列。风扇指向下方进行起飞和降落,然后旋转至水平方向进行向前运动,与竞争对手喜欢的类似无人机的多旋翼飞机设计相比,利鲁姆说,这种设计效率更高,飞行速度更快,更稳定。

标签:Liliu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