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400Z将在价格上超越Supra

时间:2021-03-31 09:54:18来源:
导读北美的报道声称已经获得了新一代2021日产400Z的价格细节,并暗示它可能根本不被称为日产400Z。根据在NewNissanZ论坛上发布的详细信息,品牌

北美的报道声称已经获得了新一代2021日产400Z的价格细节,并暗示它可能根本不被称为日产400Z。

根据在NewNissanZ论坛上发布的详细信息,品牌至关重要的新型主流Z35系列跑车在某些全球市场上可能被称为“ Nissan Z”,而400Z绰号可能在使用。

该帖子援引新数据的“内部消息”,称日产400Z的起价为34,995美元(A45,887美元)。

根据记录,日产370Z目前在的价格为30,990美元(A40,647美元)。

Carsales了解到,新的大约300kW双涡轮V6公路火箭在澳大利亚的价格范围为$ 60,000至$ 70,000。

这不会打扰丰田86(目前起价为32,180美元,加上ORC),但重要的是,新的Z-car将大大削弱其竞争对手,即售价87,000美元以上的丰田Supra。

2022年的日产400Z也将超越Supra的280kW 3.0升BMW直列六缸发动机。

新的日产Z车将获得运动型座椅,并且比Supra便宜

新的日产跑车将配备300kW 3.0升涡轮V6汽油发动机(VR30DDTT),这对于接近500Nm的扭矩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与仅自动Supra不同,400Z还将配备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有传言称,日产Z的新型自动变速箱将是日产Titan全尺寸皮卡车也使用的九速装置,但它是否会与Supra的速射4.3秒0相提并论,还有待观察。 -100 km / h冲刺(通过发射控制)。

我们还可以从论坛帖子中获取新款Nissan coupe的设备级别,入门级版本声称可以使用带固定卡钳的Akebono制动器,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宽屏中央触摸屏,运动座椅和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作为标准配置。

标签:日产400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