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丰田Mirai将于4月推出

时间:2021-03-31 09:54:18来源:
导读在澳大利亚推出现代NEXO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仅仅一周之后,丰田汽车就透露了其第二代2021年丰田Mirai的首批车型将在四月份登陆当地市场

在澳大利亚推出现代NEXO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仅仅一周之后,丰田汽车就透露了其第二代2021年丰田Mirai的首批车型将在四月份登陆当地市场。

与现代NEXO一样,最初只分配20辆氢动力的丰田Mirai FCEV出租给政府和私人车队。

这些“精选企业”将可以使用这家汽车公司位于墨尔本以西的Altona的原制造厂的新加氢站。

该地点今天正式开放,被称为维多利亚州第一个商业级永久性氢气生产,储存和加油中心,并且是澳大利亚少数几个地点之一,其中有些是严格的私人设施。

丰田发言人告诉汽车销售商,维多利亚中心将向所有符合国际加油标准的燃料电池汽车开放,而不仅仅是丰田未来。

该公司还没有跟随现代汽车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向私人客户提供FCEV的举动,而是希望等到加油基础设施进一步改善。

发言人说:“一旦氢能基础设施建立,我们就会看到Mirai私下出售,以使我们的客户可以选择零排放汽车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丰田和现代汽车是目前澳大利亚仅有的提供FCEV的主要汽车品牌,可供试用,并最终用于私人用途。

他们也是仅有的几家将氢视为未来电动汽车运输的可行选择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之一。

丰田澳大利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修·卡拉乔(Matthew Callachor)在今天的Altona工厂正式开幕典礼上,将政府支持的Altona中心描述为“展示氢燃料电池技术优势的展示柜”,并将其作为“致力于为未来开发可持续技术的承诺”的一部分流动性和能源需求”。

他说:“在全球范围内,在2050年丰田环境挑战赛下,丰田致力于从其车辆和工厂实现零二氧化碳排放。今天,我们在这里启用氢燃料加注设施是朝着实现这一目标迈出的重要一步。”

标签:丰田Mir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