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公司将名称更改为Voltswagen

时间:2021-03-30 10:15:32来源:
导读 根据CNBC和《汽车新闻》的报道,大众(Volkswagen of America)在将其电动汽车的名称更改为 Voltswagen 。尽管据说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

根据CNBC和《汽车新闻》的报道,大众(Volkswagen of America)在将其电动汽车的名称更改为“ Voltswagen” 。

尽管据说未透露姓名的消息来源已经向这些出版物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更名仍然完全有可能是愚人节的玩笑。更名是在大众汽车发布的新闻稿中,然后删除的。

大众汽车一直在认真地进行2021年的电动汽车攻势,包括本月初宣布计划在全球建立六家电池工厂。

大众汽车正在电动化,据报道,在,全面的名称变更是人客户所知道的。在现在已删除的新闻稿中,大众汽车公司将其名称更改为“ Voltswagen”,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证实,该名称也同时更改为《汽车新闻》 和CNBC。根据这些报告,名称将不会在以外的任何地方进行更改,而汽油发动机的大众汽车将被冠以“大众”的标签。汽车和驾驶员已系大众发表评论,但尚未收到回复。目前,尚不清楚有关可能的名称更改的报告是否只是汽车制造商的愚人节玩笑而已。

据报道,该新闻稿的日期为4月29日,表明该新闻稿是在它原本打算出现的一个月前偶然在网上发布的。据CNBC报道,该新闻稿称,“大众”名称将作为其所有电动汽车的外部徽章放置,而只有大众徽标会在汽油驱动的对应汽车上使用。正如塞巴斯蒂安·布兰科(Sebastian Blanco)在Twitter上指出的那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