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停止出售其电动汽车充电设备

时间:2021-03-30 10:15:33来源:
导读据《汽车新闻》报道,福特已经停止了其电动汽车家用充电设备的销售。汽车制造商获悉导致该单元停止充电的故障后,福特于上月末停止出售该硬

据《汽车新闻》报道,福特已经停止了其电动汽车家用充电设备的销售。

汽车制造商获悉导致该单元停止充电的故障后,福特于上月末停止出售该硬件。

《汽车新闻》报道称,福特目前已指示经销商将购买者指向第三方充电设备。

据《汽车新闻》报道,在发现硬件无法正常工作之后,福特已停止销售其电动汽车家用充电设备。售价为800美元的产品的停止销售订单于2月24日开始。福特网充电站是一种48安培2级充电解决方案,可与福特的Mustang Mach-E一起使用。充电站允许车主监视诸如充电量和能耗等信息。

问题在于壁挂式设备可能会在系统中记录故障并意外停止充电。福特表示,不必担心故障造成的损坏。一旦汽车制造商找出造成系统问题的原因,充电站将重新开始销售。福特尚未回应汽车和驾驶员的置评请求,目前尚不清楚何时以及何时充电站的现有所有者能够将其送回维修。

尽管福特充电站无法使用,但Mach-E仍然可以通过任何2级或1级连接进行充电。据《汽车新闻》报道,为了弥补福特充电站的不足,正在指示经销商告诉客户购买第三方充电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