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有望登上派克峰

时间:2021-03-29 10:08:21来源:
导读 高性能仓库巨头Turn 14 Distribution是一家向全球提供售后商品的公司,并为合作伙伴的完整产品线而自豪。该公司宣布将成为Evasive Motor

高性能仓库巨头Turn 14 Distribution是一家向全球提供售后商品的公司,并为合作伙伴的完整产品线而自豪。该公司宣布将成为Evasive Motorsports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活动的冠军赞助商,该活动在2021年派克峰国际爬坡比赛中。Turn 14的市场总监Daryl Sampson表示:“ Turn 14 Distribution成为行业领导者的目标与我们参与该项目是一致的。我们热爱内燃机的声音和情感,但是认可并支持EV和OE公司的混合动力市场也是如此。EvasiveMotorsports也看到了这一点,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

驾驶Model 3试驾的是由14号弯赞助的运动员和车轮王牌大吉原(Dai Yoshihara),他是一名在漂流,计时进攻和爬山比赛中都曾竞争并取得成功的人才。

这不是Evasive Motorsports第一次前往派克峰。这家精密调校公司已六次在这座山上开裂,并在2020年取得了巨大成功。在吉原连续第二年保持领先的情况下,该车队经过重大改装的丰田86(由Supra派生的2JZ-GTE驱动)在无限制分区取得了胜利。在派克峰(Pekes Peak),穷举和戏剧通常伴随着详尽的努力,而Evasive的故事兼具两者。

Evasive去年的巨大成就使其特斯拉的身材更加引人入胜,因为该装束以及售后市场中的其他一些装束似乎都在拥抱电动汽车领域而不是否认它。如果您对Evasive及其敬业的工作人员一无所知,那么该公司就喜欢挑战,而这正是从这个全新的全电动平台所能得到的。

Model 3的最初减震测试是在Buttonwillow赛道进行的,对汽车的改动很小,而Yoshihara似乎表现不错,以1:52.8的时间获得了新的非官方Street Class记录。

标签:TeslaModel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