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斯巴鲁BRZ将与丰田GR86不同

时间:2021-03-27 08:33:21来源:
导读该2022斯巴鲁BRZ使得它的经销商今年秋季推出,而丰田GR86推出推到2022年根据的新报告,消息人士告诉BestCarWeb,丰田GR86会比它的斯巴鲁BRZ
该2022斯巴鲁BRZ使得它的经销商今年秋季推出,而丰田GR86推出推到2022年根据的新报告,消息人士告诉BestCarWeb,丰田GR86会比它的斯巴鲁BRZ双显著不同。在新的报告说,丰田总裁丰田章男不希望他的跑车是全新斯巴鲁BRZ的精确副本。



与第一代模型一样,这两款汽车在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进行合作,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在斯巴鲁位于群马的总厂生产。BRZ将于今年春天开始生产,而丰田GR86的发布将推迟至2022年3月。



该报告说,丰田章男(Akio Toyoda)要求他的开发团队在性能方面与BRZ“区别开来”。丰田现在拥有Subaru Corporation的20%的股份,因此该汽车制造商在Subaru上拥有一定的影响力。

这款2.4升通常带吸气的斯巴鲁Boxer发动机将为这两款跑车提供动力。据接近丰田的消息人士称,GR86将不会进行涡轮增压,但它可能会进行不同的传动和引擎调整,使其感觉像是更快地加速。GR86还可以进行不同的悬架调节。


标签:斯巴鲁BR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