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混合动力VS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哪辆更好

时间:2021-03-27 08:33:22来源:
导读在混合动力汽车的世界中,有很多选择。丰田使混合动力汽车出名,但其他汽车公司也加入进来,并使其出名。如果您想要混合动力而不想要普锐斯

在混合动力汽车的世界中,有很多选择。丰田使混合动力汽车出名,但其他汽车公司也加入进来,并使其出名。

如果您想要混合动力而不想要普锐斯,请查看这两款可同时提供混合动力经济和舒适乘坐的可比汽车。

比较这两者时,我将考虑几件事。燃油经济性,价格和电池保修是人们首先询问的首要问题。尽管可以考虑其他项目,但这三件事是最重要的。

2021年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燃油经济性-51/53对于轿车来说,这是一种了不起的燃油经济性组合。眼下,随着燃油价格的上涨,燃油经济性已成为一切。我认为,丰田很聪明地提供了如此多的混合动力汽车。燃油经济性为王,而凯美瑞(Camry)混合动力车则占主导地位。

电池保修-丰田将电池保修延长至10年150,000英里(先到为准)。以前为8年100,000英里。扩展的保修范围表明了丰田汽车对消费者及其混合动力技术的奉献精神。

电池保修是许多混合动力车主担心的事情。他们似乎对电池故障有“混合焦虑”。

价格-价格适中,起价为27,270美元(生态机型,最低价格),凯美瑞Hybrid是注重预算的选择。丰田将所有的可靠性打包到一个低价的包装中,使凯美瑞成为明智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