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将在R35日产GT-R上做出最后的一次大努力

时间:2021-03-26 10:07:26来源:
导读据报道,日产汽车将在当前的R35日产GT-R上做出最后的一次大努力,直到其全新的R36替代产品在2027年到货为止。尽管内部争论仍在围绕R36的动

据报道,日产汽车将在当前的R35日产GT-R上做出最后的一次大努力,直到其全新的R36替代产品在2027年到货为止。

尽管内部争论仍在围绕R36的动力传动系统展开,但据Best Car Web Nissan称,已通过一系列全面调整对绿色产品进行了绿灯改造,以通过将旗舰车型中的441kW功率提高到已经拥有14年历史的GT-R来延长其使用寿命。NISMO版本将超过522kW。

根据汽车博客的报道,最大的新闻是工程师已经改装了R35的VR38DETT 3.8升双涡轮增压V6,以与汽车制造商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配合使用。

据报道,增加一个集成的启动发电机(ISG)可以使标准汽车已经高耸的功率和扭矩增加约20kW和250Nm。

人们认为,一对新的涡轮增压器,汽缸盖和自由流动的排气将占动力增加的其余部分,但这不仅仅是工程师关注的性能。

为了使GT-R继续在欧洲销售,日产还削减了排放量和燃料使用量。当前版本的平均排量仅为12.1L / 100km,而二氧化碳排放量却高达281g / km。

据说,伴随着额外的功率和扭矩是对底盘的重大修改,旨在使GT-R在赛道上更快,但在道路上更有用。

同时,更先进的发射控制系统可以使GT-R在不到2.5秒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km / h,而最高时速有望超过330km / h。

标签:日产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