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es和4x4车使澳大利亚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居高不下

时间:2021-03-26 10:07:27来源:
导读 澳大利亚对大型SUV和长途汽车(如广受欢迎的Toyota HiLux和LandCruiser)的狂热需求使汽车行业难以实现其CO2排放目标。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

澳大利亚对大型SUV和长途汽车(如广受欢迎的Toyota HiLux和LandCruiser)的狂热需求使汽车行业难以实现其CO2排放目标。

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根据行业去年制定的新的自愿性排放标准,到2020年,所有新型轻型商用车(主要是utes)和重型SUV的平均CO2排放量为每公里218克,远高于197克的目标。 /公里。

相比之下,乘用车和轻型SUV的结果为150克/公里,比目标目标降低了4克/公里。

除了反映出买家长期以来一直偏爱澳大利亚的大型车辆-自动变速箱-的结果还表明,没有像其他国家/地区那样存在强制性的政府法规(有罚金),这导致了当地汽车行业的发展。建立自己的自愿计划。

根据新标准,汽车行业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LCV和重型SUV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145g / km,将乘用车和其他SUV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100g / km以下。

这使澳大利亚至少落后于其他市场(例如欧洲)所取得的进展十年,从2021年起,要求所有制造商将其新型乘用车和SUV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至95g / km或147g / km(对于LCV)。

邦汽车工业合会(FCAI)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Tony Weber)在评论结果时承认,即使实现2030年的目标也将是艰难的,因为该行业坚守标准,故意避免阻碍购买者购买大型且排放较高的标准SUV和皮卡等车辆。

他说:“这将是一条漫长而充满挑战的道路,向澳大利亚市场提供车辆的每家公司都将以满足其特定产品开发和推出计划的方式前进。”

“毫无疑问,FCAI成员公司的承诺和方向是随着零排放和低排放车辆(从全电动到混合动力和高燃料效率的内燃机)的可用性和接受度的提高而降低排放。

“但是,至少面临三个主要挑战。首先,2020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反映了澳大利亚人选择驾驶的汽车类型,目前SUV和轻型商用车的销售量经常超过每月新车销售量的50%。

“随着每款新车型的发布,这些大型车辆的燃油效率都在提高;但是,在将澳大利亚的排放结果与其他国家进行比较时,需要考虑市场的性质和客户的偏好。

“第二,根据车辆类型的不同,新车的模型开发周期可能在5到10年之间,因此,随着最新技术的到来,排放量的减少将继续改善。

标签:Ut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