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发布了其Trinity轿车的另一款预告片

时间:2021-03-26 10:07:28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还发布了其Trinity轿车的另一款预告片,将于2026年推出具有开创性的新型自动驾驶技术。大众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

大众汽车还发布了其Trinity轿车的另一款预告片,将于2026年推出具有开创性的新型自动驾驶技术。

大众集团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将其描述为“具有标志性设计的高效平底座椅概念”,Trinity具有激进的双门轿跑车造型,尽管即将投放的巨大车轮也将投入生产。

建立在先进的新Project Trinity架构之上,该架构被认为是用于大众集团EV的当前MEB平台的广泛演进,头条新闻是Trinity将在当今现有技术上实现巨大飞跃。

这包括超快速充电功能,充满电仅需5到10分钟即可完成-充满普通汽油柴油箱所需的时间相同。

大众尚未确认Project Trinity的范围(其生产版本将重命名),但已暗示它将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两次加注之间的距离可能超过1000公里。推出时,Trinity项目还将首次亮相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最初将具有2级以上的自动驾驶功能。

它将进行快速升级,仅提供无线更新,以确保最迟在2030年之前能够在地理围栏区域实现完全自主的4级驾驶,使驾驶员能够观看电视,阅读或回复电子邮件和移动中的文本,而无需监视进度。

大众汽车品牌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将这款旗舰轿车描述为“具有标志性设计的高效平座概念-我们的创新领导者”。

他说:“三位一体是我们加速战略,灯塔项目,我们的软件梦想汽车的结晶点,”他说。

大众加速(Volkswagen Accelerate)指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它将在2021年推出三款电动汽车,然后每年推出一款新的电池驱动汽车,以确保其在欧洲和的销量分别占70%和50%电动汽车。

专为与下一代特斯拉Model S和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QS豪华轿车相抗衡而设计,Trinity项目由于其长而宽的比例,将在其豪华内饰中最大化空间。

布兰德斯塔特(Brandstätter)将其旗舰轿车描述为“全球工具包冠军”,甚至与其价格上的竞争对手相媲美,甚至更好,并表示其先驱技术将筛选出价格更实惠的大众车型。

作为旨在吸引对技术痴迷的技术包的一部分,三位一体轿车项目的所有者将能够通过其智能手机上的订阅服务和应用来解锁功能,其中包括许多新选项。空中更新。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