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Owen宣布耗资3000万英镑建造的新宾利

时间:2021-03-25 10:07:00来源:
导读 HR欧文(HR Owen)透露了艺术家在赫特福德郡哈特菲尔德规划的5 4英亩宾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超级跑车经销中心的印象。顶级AM100汽车零售集

HR欧文(HR Owen)透露了艺术家在赫特福德郡哈特菲尔德规划的5.4英亩宾利,兰博基尼和玛莎拉蒂超级跑车经销中心的印象。

顶级AM100汽车零售集团首席执行官Ken Choo在接受AM的独家采访后透露了计划的细节两个月后,有关发展的图像一目了然。

耗资3,000万英镑的哈特菲尔德(Hatfield)开发项目已开始动工,这将使HR Owen的展厅产品组合从14个增加到17个,并将本特利和兰博基尼的特许经营权合计到四个。

该设施的工作将具有办公空间,以容纳汽车零售集团的一些总部职能,预计将于明年第三季度竞争。

HR Owen首席执行官Ken Choo对AM说,在M25北部进行的投资使新业务处于该组织既有业务的范围之内。

标签:HROw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