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经销商提供与货车的数据链接

时间:2021-03-25 10:06:59来源:
导读福特正在为其商用车推出一种新的免费的网维护系统,这将使经销商可以远程访问诊断数据。FORDLiive旨在通过提供潜在维护要求的高级警告并为

福特正在为其商用车推出一种新的免费的网维护系统,这将使经销商可以远程访问诊断数据。

FORDLiive旨在通过提供潜在维护要求的高级警告并为经销商提供更多数据的支持,来支持车队运营商和企业主将车辆停在道路上,从而减少故障。

福特拥有800个运输中心的网络(在英国为110个)可以通过Smart Diagnostics查看过去60天客户的车辆数据,从而支持更快的诊断并在车辆到达车间之前就可以主动订购零件。

共享的车辆数据还可以帮助经销商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操作建议,包括将即将到来的任务捆绑在一起,以最大程度地减少维修工的时间,并便于分流进行紧急维修。

万一不可避免地要延长停机时间,运输中心对客户的特定要求的洞察力将有助于确定所需的功能强大的替换工具,以保持其业务发展。

FORDLiive还通过试用虚拟现实耳机,将福特专家“转运”到运输中心来帮助诊断复杂问题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从而节省了实地旅行的时间和成本,从而提高了福特工程师的连接性。

新系统允许在最有效的时间安排维修时间,并在确定可帮助防止故障的措施时提供通知。

可以将车辆特定的维护信息提供给客户。最多可容纳五辆汽车的小型企业通过FordPass Pro应用程序接收通知,而大型车队的管理者则通过专用版本的福特Telematics中的车辆健康状况仪表板随时了解情况。

车辆的健康数据由车辆的FordPass Connect调制解调器自动发送,自2019年年中起已成为Transit,Transit Custom,Transit Connect,Ranger和Fiesta Van车型的标准配置。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