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的208掀背车和2008紧凑型SUV在欧洲新车销量排名中名列前茅

时间:2021-03-25 10:04:19来源:
导读 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标致的208掀背车和2008紧凑型SUV在2月份在欧洲最畅销汽车的排名中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自200

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标致的208掀背车和2008紧凑型SUV在2月份在欧洲最畅销汽车的排名中分别排名第一和第二。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自2008年获得207辆成功以来,一直没有位居榜首,但由于上个月的持续影响,该的注册量同比下降了20%,因此创下了令人难忘的两倍。

来自27个市场的数据显示,总共注册了848,455个单位,迄今为止,该行业下降了23%。

Jato的全球分析师Felipe Munoz说:“只要旅行限制仍然存在并且消费者停留在室内,该行业将继续看到负面结果。”

但贾托表示,它完全预计3月份的同比情况将会改变,因为该数据开始反映一年前关闭的最初影响,这导致该月出现38年来最差的交易结果。

欧洲2月份的新车注册数据正在滚动品牌价值

标致汽车将在近期的发展势头基础上寻求发展,在此之前,该公司通过向高端汽车市场转变以及为其汽车零售商提供新的企业形象(CI)概述了其市场雄心。

它的208换成了丰田雅力士在型号排名第一的2008年增加了销售量51%提前完成任务,B级SUV的竞争对手大众汽车T-大鹏和雷诺Captur的。

在其他值得注意的车型表现中,贾托指出,福特的彪马SUV继续大幅增长,成为福特最畅销的车型。

沃尔沃XC40(+ 33%),福特Kuga(+ 220%),特斯拉Model(+ 55%),梅赛德斯GLB(+ 181%),梅赛德斯GLA / EQA(+ 49%)和Smart的Fortwo(+ 114%)。

标签:标致208
最新文章